旧事

啦啦啦啦啦啦啦

生产3

ooc小马哥 

@桃,签收签收!

看了好久小马哥的视频感觉还是严重ooc ,小马哥应该更温柔点,抱歉抱歉。

~~~~~~~~~~~~~~~~~~~


小马哥

自从你怀孕后,性格是一改之前的温柔可人,只要是半点不如意的你就开始发脾气。

这天半夜里,你咬着马尔科的手说想吃可乐鸡翅,不给就哭就闹就不让他睡觉。马尔科心里苦啊!但是他没处不说,他只能攒着等结束后向你讨回来,他憋着这鼓劲安慰自己,任劳任怨、任打任骂。

等到马尔科找到鸡翅从窗户里飞回来时,你却不想吃了。你发现了一个大问题。

你看着马尔科的翅膀有些疑惑:“我会不会生出个蛋?”

“蛋????”

“如果是蛋的话那应该不疼吧!蛋一般不大。”你自顾自的说着,感觉是蛋的可能性还挺大的。

“其实…”

“如果是蛋可以你来孵吗?”你充满希望的看着他,大眼睛bulingbuling的。

“我是人,那只是幻兽形态。”马尔科眯着眼睛一脸困意无情的打破了你的希望。

但你自动忽略了马尔科的话,甚至平时都让马尔科保持不死鸟状态出现说是怕吓到孩子,变好看点有利胎教。

一直到生产那天你还坚信是个蛋,就可能他大一点。

你在病床上拽着马尔科头上的黄毛:“我不要你在这!我的大鸟呢!我要听鸟叫!你快变回去!”

医生和护士都一脸尴尬的站在边上不知所措。

马尔科趴在你边上也不敢用力拉你的手,现在正是关键时刻,他只能顺着你的心意变成不死鸟的状态。

你揪着他的凤羽催促着:“你叫啊!你叫啊!”

马尔科心态爆炸:“yoiyoiyoiyoiyoiyoi…你轻点啊!”


等孩子生出来后你一度怀疑这不是马尔科的,但这也不可能啊!是不是带掉包了。

马尔科表示一孕傻三年。没关系,就是挺秃然的。


评论(35)

热度(1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