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事

啦啦啦啦啦啦啦

生产4

大半个海贼都当爹了

 ooc萨卡/青雉/黄猿/萨博/罗西/艾斯/多弗

亲们,亲签收!(终于写好了,我就不@了,累了,私加了一个多弗)


~~~~~~~~~~~~~~~~~~~~

萨卡斯基

从知道怀孕开始赤犬就慢慢的把公务挪回家,差也不出了每天都盯着你这个大肚婆。临近生产这几天更是连门都不让你出了,每天躺在床上感觉自己都要废了。

盼望着盼望着,那天终于来了。

萨卡临危不乱,有条有理的带上东西就把你送到了医院。原本有些慌乱你的看到他镇定的脸庞,心也慢慢定了下来,不愧是大将。

进入产房,萨卡上前在你额上重重一吻便转身离开:“我在外面等你。”

嗯???什么情况?

战国看到赤犬走出来一顿臭骂:“她现在真是最需要的时候你出来干嘛?还不快进去。 ”战国凑到手术室的小窗使劲瞅看看还能不能再进去,可啥也看不见。

一转身,人呢?

地上只剩下一个大洞,战国听着耳边传来楼下的尖叫声,无奈的让青雉下楼去把赤犬领回来。只是不让人省心。

最后出院那天除了医疗费,你们还赔了医院一大笔赔偿金,损失惨重。

 

 

~~~~~~~~~~~~~~~~~~~~

库赞

库赞这一年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惨。

从发现怀孕到孩子三个月以来库赞就没怎么回过家,一直住在海军本部努力工作 。

当然不是自愿的。

他这是在化悲愤为力量,因为你嫌弃他的果实能力怕冻着孩子,这一年别说抱抱孩子了,连他出生都没看到。

库赞每天只能在门口一脸羡慕的看着你给孩子洗澡穿衣喂奶,头一回这么恨自己的果实能力看看别人家赤犬,一到冬天三个人就没分开过。

 

~~~~~~~~~~~~~~~~~~~~

黄猿

beileibeileibeilei~

“摩西摩西~”黄猿一本正经的对着手腕上的黑蜗牛说话,“摩西摩西~我是黄猿~摩西摩西~”

beileibeileibeilei~嘎佳

“你怎么现在才接!我要生了你在哪?快来…”

“怎么样了!我们去医院!”黄猿突然出现在你边上。

“啊!吓我一跳!”突然听到声音你整个人抖了一下,肚子更疼了。

 

~~~~~~~~~~~~~~~~~~~~~

萨博

等你从昏迷中清醒过来,已经不知道过了多久。

一睁眼看见萨博坐在病床边上,见你醒来一扫之前的忧愁,立马站起来问了几句就往外跑:“终于醒了!你感觉怎么样!我去叫医生。”

经过检查你的身体虽然之前出血量过多有些贫血 其他的基本已经正常了。

医生走后,萨博倒在凳子上整个人松了一口气,弯下腰把脸埋在被子里:“孩子在隔壁的保温箱里一切正常等你好一点了我带你去看。真的是!你吓死我了!”

你用手梳着萨博的头发,这几天的兵荒马乱头发都已经乱糟糟的。

你安静的听着萨博说着这几天发生的事,直到你听见萨博闷闷的声音:“萨博?”

“嗯?”

“你哭了?”

“才没有呢!”🔥

“!!着了!被子!萨博!你控制一下!”

 

 

~~~~~~~~~~~~~~~~~~~~~

 

罗西

自从你怀孕以来罗西就一直呆在家里陪你,这天你意外听到他的电话其实一直有任务只是他一直在推脱,而这次的任务十分重要海军部已经电话催促了好几次。在你的劝说下罗西还是出门了。可不巧的是你出门时不小心被人冲撞到了,腹部开始阵痛提前被送进了医院。

因为羊水还没破医生建议你在走廊里慢慢的走一段路来帮助后面的生产。

罗西不在,你一个人撑着走廊里的扶手缓慢的挪动着。悠长走廊里空荡荡的,十分安静偶尔会从病房里传来护士的叮嘱和病人附和的声音。你想罗西了,也不知道他的任务完成的怎么样了,平时大大咧咧毛毛躁躁的,也不知道战国是怎么放心把任务交给他。想到他总是粗心大意弄得满身伤横你又是心疼又是好笑。

停下来休息了一会喘匀气后接着扶腰往前走,一抬头看见前面一个大哭包,近三米的身子缩成一团一点声音都没有衣服乱糟糟的脸上还有伤痕,看上去真是可怜。

你慢慢的挪过去,一点一点擦干他脸上的泪水说:“把能力解开,我好累啊!抱抱我好不好?”

罗西怕压到你,轻轻的虚抱着在你耳边抽泣:“对不起,我来晚了。”

 

~~~~~~~~~~~~~~~~~~~~~

艾斯

因为你怕疼,所以选择了刨腹产。

产房外

马尔科看艾斯在外面不断的搓着手走来走去,一把拽过来了摁在了凳子上:“坐着吧!还要好久呢!”

艾斯兴奋的抓着马尔科的手说::“马尔科!我好紧张啊!我居然要当爸爸了!你说是男孩还是女孩,要给他们取什么名字好呢?”

马尔科叹了口气想到了自己家里的混世魔王:“取个安静点的名字吧!好养活。”

“呼呼~”

“你清醒一点啊!”

马尔科一把把他扔到地上,“你还是接着走吧!”

 

~~~~~~~~~~~~~~~~~~~~~

多弗

多弗朗明哥狼狈的从产房里逃了出来,连忙关上门。里面都是乒呤乓啷砸东西的声音,不时还夹着这几声臭骂。

“多弗朗明哥!给爷爬!”

“你给我等着!”

“你居然在那上面戳洞!你死了!”

“老娘十八年后还是条好汉!看我不把你的头拧下来!”

评论(33)

热度(47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