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事

啦啦啦啦啦啦啦

生产2

ooc罗 乙女  这次有点短

 @??没粉丝?? 写好,请签收

~~~~~~~~~~~~~~~~~~~

在生产的刚开始,还只是一阵一阵的轻微钝痛。你还十分开心的对罗说:“生孩子,小意思嘛!一点都不疼。”你相信你就是产妇里最坚强的崽,这点小疼痛打倒不了你。 

 罗叹了口气对你如此心大表示无语,只是不断的按摩着你的肚子,缓解你的压力。 他十分的怀疑你能不能坚持下来,这也是他坚持进产房的原因,实在不行,你还有他。

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你开始感到不对劲了!从刚开始一点点的腰酸,慢慢发展成像是有搅碎机在碾压你的肚子,你开始慌了。 

“罗!我我我…有点疼。”你扒拉过罗的手,头上不断冒汗,“我害怕!” 

“我在这呢!嗯?乖。”罗将你的手牵到嘴边吻了吻,另一只手抚摸着你的头顶,擦拭你额头上的汗,“别怕,我陪你着呢。我们加油!很快的。” 

你泪眼汪汪看着罗满是担忧的眼睛。慢慢鼓起勇气,努力向他点点头。 

产房里充满了你的叫声,果然生孩子的痛不是吹得。你拼命大口呼吸身子不断的颤抖,整个人像是溺水了一样,感到非常的绝望。你听见罗不在你耳边不断呼唤你的名字,身体已经快疼得麻木,可是现在才开了6指。 

听到医生说还要等几个小时,你崩溃了哭着对罗说:“我不生了!罗!我好疼!罗!我…” 

罗看着你满脸的泪水不断的喊疼最后还是忍不下心直接开了room把孩子移了出来。 

你震惊看着医生手上的孩子,咽下嘴里刚想说的“刨吧”。 

翻了白眼晕过去了,最后的意识是听到医生在边上喊着“脐带!脐带没剪!” 


评论(19)

热度(1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